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陕西某高校辅导员为毕业生手写明信片,暖到心田间!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05-25 13:08:52
[摘要]5月24日,陕西西安。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16级播音主持专业辅导员田耕毓老师用一周的时间写的 204张明信片送给自己带的应届毕业生。

5月24日,陕西西安。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16级播音主持专业辅导员田耕毓老师用一周的时间写的 204张明信片送给自己带的应届毕业生。每张明信片上还附有手写歌词称:希望学生们以后听到歌能想起来学校和自己。觉得声音和文字最能表达回忆的东西。田老师称,这四年来跟同学们的回忆非常多,因为我们是一起来的学校,他们第一次上课,我第一次查课…大家原本到五湖四海来的,最后又要回去,因为毕业后的每一天都是未知的,愿同学们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学生们也都表示很暖心,觉得是最好的辅导员,没有之一。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辅导员

上一篇:重磅消息!教育部撤销这3所高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