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国中小学98%实现网络接入 九成有多媒体教室

中学动态 教育部网站 2020-05-18 13:15:05
[摘要]5月14日,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说,多年来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成果是支撑疫情期间开展大规模在线教育的重要基础。

  5月14日,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说,多年来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成果是支撑疫情期间开展大规模在线教育的重要基础。2019年,全国98.4%的中小学(含教学点)实现网络接入,90.1%的中小学已拥有多媒体教室,“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参加教师超过1000万人次。这些成果,在疫情防控中得到了充分的应用和检验,为这次“大考”奠定了坚实基础。

  (原题为《教育部:2019年全国98%的中小学(含教学点)实现网络接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中小学 网络接入

上一篇:教育部:优先启动面向高三复读生及艺考生的培训机构开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