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从一朵平凡的花,发现生活中的美(张丹露)

华商作文 华商网 2020-05-13 13:42:44
[摘要]阳光如雨点般洒来,我吃惊地发现,微微在风中晃动的花朵,淡紫色的花瓣上分布着细细的花纹,细密又清晰,光滑如丝。

  也许没有人关注过它。

  我看着它,从未见过这样娇小的花,只见一点点淡淡的紫色,中间一小小的黄,淡雅清新,默默的在草的海洋中矗立。

  阳光如雨点般洒来,我吃惊地发现,微微在风中晃动的花朵,淡紫色的花瓣上分布着细细的花纹,细密又清晰,光滑如丝,映照在阳光下,薄如蝉翼,犹如精灵的花衣。

  我似乎被这种美惊到,静静伏下身,生怕打搅了它。

  纤细的花枝,带着嫩嫩的绿,似有一片纯真的心,静静的,像在睡梦中一般,我凑上去想更近一些,似乎感受到了一种独特的清香,五六片花瓣均匀分布着,淡紫色似乎是打翻的水墨,泼洒在画卷上,却又每瓣都色彩均匀,像精打细算好的,我想看看那是什么惊世之作?中间那一点黄,如点睛之笔一般,登时,画变得鲜活,栩栩如生起来。

  花儿在浓浓的绿色中,在草坪中,像一个小船,随着海波沉浮。

  静静立在那儿,“与世无争”,也许连路过的小虫子都没有留心过它的存在。

  它纤弱,弱到似乎它的腰身随时可以被风吹断。

  它是平凡的,却有不平凡之处。

  我静静起身,悄悄离开,它是万花中的一朵。

  它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精神。

  日复一日的平凡,无名的小花,在这金黄色的世界与紫色的风中,微微摇晃着。

  也许没有人关注过它。

  但它仍旧是那个最完美的自己。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它不是星光闪闪的明星。

  平凡人,创造不平凡的价值,与无声处绽放自己最光彩夺目的美丽。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花朵 平凡

上一篇:我家里有个不讲道理的妈妈,你家呢(廖知瑶) 下一篇:致敬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宋林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