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什么是大海的声音?快和我一起聆听(孙炜程)

华商作文 华商网 2020-05-13 13:33:43
[摘要]如果你潜过水的话,一定能看见许多小鱼。这些小鱼咕噜咕噜吐泡泡,像是在对话一样。还有一些鱼可以听音乐,如鲸鱼,海豚等。有时还会发出咕咕的声音,十分讨人喜欢。

你在海边玩耍时,有没有听到大海的声音?

如果你潜过水的话,一定能看见许多小鱼。这些小鱼咕噜咕噜吐泡泡,像是在对话一样。还有一些鱼可以听音乐,如鲸鱼,海豚等。有时还会发出咕咕的声音,十分讨人喜欢。蓝鲸是一种特别的海洋生物,它有30吨重,头顶有一个“水龙头”可以哗哗喷水。蓝鲸的胃很大,它咕咚一口就可以吃下一头大象。

有时,海上会发生风暴,巨浪铺天盖地卷来,海水轰隆隆地震动起来。给人们带来灾难,非常可怕。下雨时,雨滴啪嗒啪嗒掉进海里,像是在演奏音乐一样。大海里还有贝壳咔嚓咔嚓关闭的声音;螃蟹夹钳子的声音;鲨鱼捕食的声音……大海真奇妙啊!

只要你认真观察,仔细聆听,就会发现海底世界的神奇。

(作者:孙炜程)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大海 声音

上一篇:童学会小记者的火箭军工程大学徒步游学记(曹世佳) 下一篇:一路阳光,一路真情,一路温暖(潘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