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给大家讲一讲,我和红领巾的故事(李予琛)

华商作文 华商网 2020-05-13 13:17:16
[摘要]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一直都希望有一天能够光荣的佩戴上它,而如今红领巾已经陪伴着我三年了,和我一起经历过许多有意义的事。

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一直都希望有一天能够光荣的佩戴上它。直到我上了小学,成为第一批入队的少先队员时,我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红领巾,面对队旗的宣誓画面还历历在目,而如今红领巾已经陪伴着我三年了,和我一起经历过许多有意义的事。

还记得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上城墙去玩,这天是夏天中少有的阴天,没了骄阳似火,正是游玩的好天气。可好景不长,我们上城墙没多久,就变了天,狂风大作,只看到远处的旅游景区指示牌,一个个被大风吹倒,这怎么能行呢?作为一名少先队员,面对这样的情况,怎么能置之不理。我一不做、二不休,连忙跑过去扶起那些被大风吹的东倒西歪的指示牌,这些指示牌很大,大约1米×1.5米的样子,底部有底座,周围是金属外框,中间用铁皮制成骨架,双面都贴着塑料板,板上再贴上海报。每一个指示牌的重量都很重,我想大约有20斤的样子,我扶起他们的时候很吃力,本来爸爸是要帮我的,但我没让他帮忙,虽然吃力但还是可以完成的。

就这样我们一边走,我一路扶,一直从西门走到北门,我也记不清到底扶起了多少指示牌。就在我们经过北门的时候,有一位阿姨走到我旁边轻轻的说:“小朋友,要不要帮忙呀?”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穿制服的在景区工作的阿姨,我连忙说:“不用不用!”阿姨问我叫什么名字?是哪个学校的?我只回答了一句,我是高新一小的红领巾!,说完就跑去找爸爸妈妈了,跑远了回头望一望刚在的阿姨,没想到她正也看着我,还给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就像这样的故事,还发生过很多很多,从带上红领巾的那一刻起,我就决心一定要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爱我的红领巾!

(作者:李予琛)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红领巾 故事

上一篇:周末,和我一起游城市生态公园吧(付欣然) 下一篇:我的爸爸是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范昌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