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致敬最美劳动者 陕旅烹院启动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周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2020-05-02 10:30:11
[摘要]5月1日下午,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召开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周动员大会,会上,参会领导和教职工以集体诵读的方式,重温了学院创始人——陕西省劳动模范、老院长李继先女士生前对学院的寄语。

   华商网讯 (记者 杨帆)“弘扬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旅游餐饮文化,躬身践行,致力于培养社会需要的知识型高技能行业精英人才,为学子们成才托起明天的太阳。”5月1日下午,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召开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周动员大会,会上,参会领导和教职工以集体诵读的方式,重温了学院创始人——陕西省劳动模范、老院长李继先女士生前对学院的寄语。

image.png

       4月28日,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教育考试院下发《通知》明确:“拟参加2020年陕西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须于2020年4月30日9∶00至5月8日17∶00,登录高职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网上管理平台(网址:https://www.sneac.edu.cn/pzweb/flzs/flzs.jsp),依据本人意愿向相关院校提出入学申请。”为高标准完成省上下达的分类考试招生计划任务,陕旅烹院决定动员全体教职工从5月2日起,本着远近结合、便捷高效的原则,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分类考试招生宣传活动,及时帮助莘莘学子及家长了解学院,报考学院。

image.png

一流的实训条件

     “劳动光荣,成就梦想;劳动者平凡,造就伟大。”动员部署会上,学院院长王新丽说,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注定是不同寻常的节日,重温学院创始人寄语,以此致敬劳动,致敬最美劳动者;利用节假日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以此弘扬劳动精神。王新丽说,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平凡的劳动者,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和国家的职教兴国战略紧密联系起来,思想上要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实践中要参加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奋力续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image.png

      据悉,4月29日、30日两天,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应邀组织老师前往西安咸阳的十几所高中学校进行了分类考试招生的宣传。“作为国家计划内招生、颁发国家承认学历证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陕旅烹院是中国烹饪协会在西北地区唯一的全国烹饪教育实训示范基地,2019年被全国教育联盟评为‘最具就业发展潜力的院校’”。副院长杨文利介绍说,陕旅烹院师资力量雄厚,实训条件优越,宿舍冬天有暖气,夏天有空调,校园wifi全覆盖,一日三餐,饭菜可口,米面食一应俱全,与国内外近百家五星级酒店、旅行社、知名食品企业签订有毕业实习和就业安置协议,确保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顺利就业。作为陕西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院校,学院坚持公开透明招生。识别下方二维码可直接向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提出入学申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旅烹院启动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周活动

上一篇:全市公办初中教育质量提升暨“名校+”现场观摩推进会举行 下一篇: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返校复学防疫工作演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