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高三开学 安全有序

教育首页列表 山西新闻网 2020-03-26 09:42:50
[摘要]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学生们的寒假从隆冬一直迁延至季春。花红柳绿,疫情渐远。
高三开学 安全有序

  太原杏岭实验学校高三年级的学生开始正常上课。

高三开学 安全有序

  太原市杏岭实验学校学生在宿舍整理床铺。

高三开学 安全有序

  临汾同盛实验中学对行李进行消毒。

高三开学 安全有序

  左权中学学生陆续返校,按规定戴口罩测体温。

高三开学 安全有序

  临汾一中学生在教室整理书本。

高三开学 安全有序

  省实验中学学生通过体温健康检测通道进入学校。

高三开学 安全有序

  吕梁市贺昌中学餐厅的餐桌全部安装隔断,每张桌子都写着名字,学生正寻找自己的餐位。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学生们的寒假从隆冬一直迁延至季春。花红柳绿,疫情渐远。3月25日,我省高三年级学生在社会的热切关注下正式开学,家长学生一脱困顿,尽显欢颜,蜷居一冬的学生们意气飞扬地走进课堂,沉寂的校园顿时显得姹紫嫣红、生机勃勃。

  太原市遵循“1米距离规则”,学生上课戴口罩,吃饭时餐饭打包、错时取餐、分开用餐,并在校内设置留观室,确保有情况能及时妥善处置。

  吕梁市采取封闭式管理,一个班最多30人,每间宿舍不超过4人,学生错时上下课、错时就餐,每天对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阅览室等进行消毒和通风。

  临汾市将口罩、消毒液、医用物品等物资储备充足,确保开学后一个月内的正常需求。

  冲刺高考的学生们戴着口罩,依照规范洗手、量体温等。学业一切如常,上课、做题、背书、锻炼……他们凝神静气,全力以赴备战大考。

  本版策划:李联军 本版责编:黄靖 本版文字:黄靖

  本版摄影:李兆民 史晓波 王瑞瑞 刘亮亮

  苏亚兵 邢兰富 王辉耀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高三 开学 安全

上一篇:打好学业基础为创新人才培养蓄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