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小学动态 > 正文

新疆中小学和中职学校全面开学复课

中小学动态 中国新闻网 2020-03-24 09:25:08
[摘要]3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42小学一年级的学生跟着防疫宣教片学习清洁双手。
\

  [来源:中新网] 3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42小学一年级的学生跟着防疫宣教片学习清洁双手。学校将实行错峰上下课、定时消毒、按时测温、分餐制等举措,并储备了消毒剂、体温检测设备、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按需取用。继3月16日初三、高三及中职学校毕业班正式复课后,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安排,3月23日,新疆中小学和中职学校迎来全面开学复课。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

  [来源:中新网] 3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42小学的学生们在教室内举行升国旗仪式。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

  [来源:中新网] 3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42小学的学生们在操场锻炼身体。

\

  [来源:中新网] 3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42小学一年级的学生进入教室后,由班主任老师为学生再次测量体温。

\

  [来源:中新网] 3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42小学的学生在操场接受体温测量。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

  [来源:中新网] 3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的学生们在上学途中。中新社记者 刘新 摄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新疆 开学复课

上一篇:领军教育着力保障复课防疫工作,百万助学口罩免费赠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