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小学动态 > 正文

领军教育着力保障复课防疫工作,百万助学口罩免费赠送!

中小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3-23 13:57:32
[摘要]随着 "最长寒假 "临近尾声,各地中小学生复课后能否安全防疫成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最关心的问题。

随着"最长寒假"临近尾声,各地中小学生复课后能否安全防疫成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最关心的问题。

在筹备复课期间,领军教育集团积极响应政府防疫号召,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下发有关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筹备多项防疫抗疫重点物资。

值得注意的是,领军教育宣布,将无偿为所有复课学员提供口罩,切实保障学生安全!

\

领军教育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大型教育培训机构,有巨大体量的物资储备需求,集团不计成本、多方努力,斥巨资购置百万余只口罩,为全体学员及员工完成了口罩战略储备。

\

疫情当前,领军教育集团展现了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岂曰无衣,与子同裳。"该企业为全国首家承诺保障学生口罩供应的集团公司,坚守教育创业的初心与宏愿,用心托举明天的太阳。

疫情当前,大爱为先,相信在领军教育集团的先进带头示范作用之下,全国能涌现更多全力关爱学子、帮扶教育的优秀企业。动员力量,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曙光就在前方!

\

\

\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领军教育 复课 防疫

上一篇:一名高三老师的“网络主播”新体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