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 克难攻坚——泾华学校高三体育班居家训练备战体育高考

陕西教育新闻 泾华学校 2020-03-10 19:35:27
[摘要] 泾华学校高三体育队在教练黄强老师的科学部署下,一切从实际出发,制定训练项目,确定训练项时间,科学高效迎接2020体考!目前全校高三体考生已经在家全面展开如火如荼的训练。

  疫情当前,体考将至,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 泾华学校高三体育队在教练黄强老师的科学部署下,一切从实际出发,制定训练项目,确定训练项时间,规划训练内容,强化训练管理,细化安全监督,科学高效迎接2020体考!目前全校高三体考生已经在家全面展开如火如荼的训练。

\

  居家的生活,我们体育生虽然不能在操场驰骋,挥洒汗水,但是每天都能够按照教练的安排和示范,有计划的做身体素质练习。这同样是一种对我们体育生的智慧、韧性和自律的锻炼。

\
\
\
\

  教练的示范很NICE,让我们感同身受,训练更直观,事半功倍!

\

  同学们训练热情很高,教练的指导更是不厌其烦!体考加油✊✊✊

\

  初心不改,克难攻坚,相信“春天”就会来临!COMEON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泾华学校高三体育班居家训练备战体育高考

上一篇:高新教育:高新区庞光初级中学战“疫”云课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