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湖北大学又一批学生公寓被征用

教育首页列表 中国新闻网 2020-02-27 16:25:49
[摘要]湖北大学刊发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5号通知。通知指出,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征用湖北大学一期、二期、忠诚学生公寓。
教育在行动 湖北大学又一批学生公寓被征用

  2月25日,湖北大学刊发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5号通知。通知指出,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征用湖北大学一期、二期、忠诚学生公寓,建设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出院后的集中隔离点。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从即日起,先期启动二期学生公寓改造,2月26曰24时前须达到交付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使用的条件;后期,根据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适时启动一期、忠诚学生公寓的改造工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大学又一批学生公寓被征用

上一篇:面对疫情 中国留学生不用慌 海外院校伸出援手 下一篇:疫情不退绝不开学!深圳教育局"硬核"回复:考试诚可贵 生命价更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