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建大附中停课不停学:屏幕就是讲台 坚持就是力量

陕西教育新闻 建大附中 2020-02-17 17:54:00
[摘要]2月9日,元宵节伊始,上午九点整,建大附中全体师生及家长静坐屏幕前,认真观看了程晓玲校长的“开学第一讲”。

  2月9日,元宵节伊始,上午九点整,建大附中全体师生及家长静坐屏幕前,认真观看了程晓玲校长的“开学第一讲”。

  “防控无小事,生命大于天!读书自家事,何须待人催?”程校长的讲话铿锵有力,语重心长,全体师生深受鼓舞,信心倍增。程校长就疫情防控措施、在线学习指导等都作出了详细说明、严格要求。“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她在附中等着同学们的归来。

  同学们这样说

  看了程校长的开学视频,我很感动,虽然我们不能走进美丽的校园学习,但我们始终在努力,最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高二四班 文庆轩

  当下,病毒肆虐,冷酷无情,而程校长那亲切的话语温暖人心。没有哪一个冬天不能逾越,也没有哪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越是艰苦的环境,越能锻炼我们的意志。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更要坚持停课不停学,相信自己,自律学习。

  ---高二四班 张馨予

  在开学的第一天,听到程校长的声音,心情难免有些激动,像是亲人般的嘱托,又像是行动前的召唤,战斗前的集结。每位附中人都将牢记——疫情防控无小事,线上学习靠自律。责任在肩,使命在前,武汉终会重回往日之美,中国必将再次阳光普照。附中人温暖的关心与问候,让我们勇往直前、不惧挑战。开学第一讲犹如一剂强心针,让迷茫混乱中的学生有了努力的方向、前进的动力,没有了松懈的理由。春天已然来临,望在这个春天依旧,百花盛开的时节,中国、武汉、附中都可以得到一份最美丽的答案!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为自己而学习,努力奋进,这就是对祖国最大的贡献!

  ---高二三班 介博瑞

  老师秒变网络主播 学子认真听讲学习忙

\
\
\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建大附中停课不停学

上一篇:大明宫小学开学第一课:抗“疫“特殊日 相约云课堂 下一篇:停课不停学 离校不离教——西安六中师生线上学习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