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停课不停学 西安综合职业中专在行动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综合职业中专 2020-02-17 15:58:09
[摘要]在停课不停学期间,西安综合职业中专体育教师王芝贤老师改编一套手指操,使学生在家学习间隙也能劳逸结合,进行体育锻炼,获得了学生们的好评!

    华商网讯 (记者 杨帆)西安综合职业中专

  专业组

  体育教师在行动!

\

  在我校停课不停学期间,我校体育教师王芝贤老师改编一套手指操,使学生在家学习间隙也能劳逸结合,进行体育锻炼,获得了学生们的好评!

\

  在不熟悉软件操作情况下,体育组王芝贤老师与李水英老师刻苦学习新事物,向年轻教师请教,最终掌握了钉钉的使用方法,是我们年轻教师的学习榜样!

\
\
\

  最后,我们奉上王老师的分解动作讲解,在家上课的老师和同学们,在闲暇的时候,可以学习锻炼一下,保持身体的健康。我们终将会赢得此次防疫的胜利!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

上一篇:一封感谢信诠释了延安职院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