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学老师原创歌曲致敬“逆行者”为武汉加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08 17:27:23 编辑:王越美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不知道你的姓名,只认识你的背影,不知道你的年龄,你一直默默前行”这是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音乐张红老师为逆行者创作的温暖、坚定的歌曲《逆行》。

图片1.png

  据了解,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假期,张红老师在音乐的陪伴下创作了不少“抗疫歌曲”,包含了致敬“逆行者”为武汉加油的歌曲《逆行》;能鼓舞人的斗志和勇气的《武汉保卫战》;温情且激荡人心的《真爱永不隔离》;深情咏唱的《龙卷风》;民谣儿歌《勇敢的好爸爸》,讲述了一位勇敢逆行的白衣爸爸是孩子心中的榜样;期待战胜疫情相约一起看樱花的热情有力的《武汉2020》;还有深情诉说的《你的伤是我的痛》《没有硝烟的战争》……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谈到创作初衷时,张红老师说:“作为一名小学音乐教师,在这病毒肆虐的非常时期,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在家隔离,隔离的时间不能让它荒废,得做点有意义的事情。看到朋友圈和微信群里有不少词人发布了自己的歌词作品,也看到很多来自一线医护人员的感人视频,很感动,于是就产生了创作歌曲的想法。”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 《逆行》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