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疫情当前共担当 温暖捐赠到一线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慰问西安市第八医院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2-08 14:45:55
[摘要]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代表看望慰问西安市第八医院医护人员,积极为抗疫加油助力。

image.png

  (华商网讯  杨帆)  2月7日,在陕西教育系统新型管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下,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代表看望慰问西安市第八医院医护人员,积极为抗疫加油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我省工作者“最美逆行者”的付出,感动着、温暖着社会。

image.png

  20多年来,陕旅烹院领导班子始终坚持秉承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传统,以自己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力量。大爱无疆,当天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新丽,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文利,院长助理丁勇军,安保处处长张宏利前往西安市第八医院,给一线抗疫医护人员送去了全体师生的慰问信及学院烹饪大师特别制作的50箱蒸碗。

c41fzea6.png

  “你们是抗击疫情的生命守护者,向你们致敬!”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新丽如是说:正是有了白衣天使不分昼夜的冲锋战斗,我们才有信心和决心去战胜病毒,我们才能安心地待在家里,度过这个特殊的春节。陈翠丽主任代表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对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全体师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qpza66dx.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目前,在陕西教育系统新型管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已展开了向一线抗疫英雄,送温暖献爱心的系列活动。2月8日,王新丽院长带队慰问泾阳县教育局、泾河新城公安局及公安三渠派出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慰问西安市第八医院

上一篇:陕西工院:立足主战场 上好疫情防控“三堂课” 下一篇:“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西航职院校长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