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宁波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订单班验收工作及校园专场招聘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2-27 13:35:24
[摘要]11月6日,宁波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简称宁波地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海军一行5人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订单班验收工作以及校园专场招聘。

  11月6日,宁波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简称宁波地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海军一行5人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订单班验收工作以及校园专场招聘。

\
\

理事长、校长张晋生、副校长徐炜与宁波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曾海军一行亲切交流

  宁波地铁此次来校主要是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0届“电客车司机”订单班学生进行考察验收,并招聘2020届毕业生,招聘的岗位涉及轨道检修、站务员等。

  面试现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理事长、校长张晋生、副校长徐炜与曾海军一行亲切交流并了解招聘情况。张晋生理事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多年来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培养应用型人才,希望宁波地铁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多提意见建议,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曾海军副总经理表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坚持能力和素质并重,毕业生有着良好的综合素质,特别是“电客车司机”订单班管理规范,学生非常优秀,他对此次验收工作十分满意,并希望订单班学生能提早进入工作岗位进行实践锻炼。

\
\
\

  据悉,自2017年起,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与宁波地铁合作组建订单班为企业培养轨道交通运营人才,今年4月,学校还与宁波地铁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协议等,并承担了宁波地铁信号检修工及列车检修工的培训任务,与企业开展了深度合作。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宁波 轨道交通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上一篇:2020年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类考试招生报考指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