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啦啦操代表队获中国校园啦啦操比赛双冠佳绩

高校动态 2019-12-26 14:10:45
[摘要]近日,由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比赛在海南省落下帷幕,来自全国44所高等院校、10所中学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近日,由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比赛在海南省落下帷幕,来自全国44所高等院校、10所中学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blob.png

  西安体院运动员参赛掠影

blob.png

  许波教授(中)与参赛运动员夺冠后留念

  西安体院大学生啦啦操代表队在许波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集体规定花球、集体规定高踢腿和集体自选花球三个比赛项目,凭借出色、专业的成套编排,准确、整齐的动作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了体育院校组集体规定花球冠军和集体规定高踢腿冠军以及集体自选花球第二名的骄人成绩。这也是西安体育大学生啦啦操代表队继今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啦啦操比赛、陕西省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后再次取得的双冠佳绩。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体育学院

上一篇:武汉一在读研究生替人考研 涉嫌代替考试罪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