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教育部回应"女童眼中被塞纸片" 学校要依法依规处理

教育首页列表 人民网 2019-11-19 10:16:03
[摘要]近期,河南禹州7岁女童眼中被同学塞纸片一事引发广泛讨论。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李依环)近期,河南禹州7岁女童眼中被同学塞纸片一事引发广泛讨论。在今天举行的教育部新闻通气会上,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对此事件回应称:教育部一直高度重视、有效治理校园欺凌行为,专门对这类行为进行督察。

  不管是哪个地方、哪个学校出现这类校园欺凌情况,都要采取有效措施。吕玉刚指出,一方面考虑到孩子年纪较小,要加强教育引导;另一方面要强化对家长履行监护责任的指导;对于学校而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抓校规校纪,堵塞这方面的漏洞,尽最大可能防止发生校园欺凌行为,同时对一些恶性案件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就在今天凌晨,河南省禹州市委宣传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针对磨街乡大涧学校发生的上述校园事件,禹州市政府已成立由分管副市长任组长的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全面深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部 女童

上一篇:海淀14家培训机构签退费承诺 15个工作日内可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