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委厅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院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1-15 10:26:13
[摘要]​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崇文楼10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涛、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南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委厅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安玲、孙六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马院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根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崇文楼10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涛、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南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委厅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安玲、孙六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马院党支部书记王辉主持。

会上,王辉同志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强调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相关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务必严格对照党章党规,逐条对照21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等实际情况,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深入查找差距,深刻反思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与会同志开诚布公、坦诚交流、查找短板,取得了良好实效。

指导组安玲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同志从自身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深挖根源,认认真真查问题、找原因,希望大家在个别整改措施上继续深入、细化。孙六平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和思政课教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必修课、硬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切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金辉就学院建设有关问题同指导组同志进行了探讨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改进作风促党建 整改落实见成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