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英大学生发现亚马逊漏洞 用折扣码买数千英镑商品

教育时讯 环球网 2019-11-06 13:57:23
[摘要]10月25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一个学生发现了亚马逊网站的一个漏洞,他告诉了室友,室友又告诉了他人,他们一共免费购买了价值数千英镑的商品。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31日报道,10月25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一个学生发现了亚马逊网站的一个漏洞,他告诉了室友,室友又告诉了他人,他们一共免费购买了价值数千英镑的商品,学校公寓的接待员被淹没在将近3000个包裹之中。

  据悉,这个漏洞最初是由19岁的西亚兰·沃恩(Ciaran Vaughan)发现的,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来自商业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表示,他在25日凌晨发现了亚马逊的一个折扣代码“Welcome5”,用该代码购买任何产品都只用付5英镑,并且允许拥有会员资格的人免费打包商品。西亚兰说:“我太兴奋了!周五的凌晨,我做完手头的工作,然后去亚马逊购物,很幸运的遇到了这个折扣码。意识到这是有效的代码之后,我就赶快告诉了我的室友,他们又告诉了其他人。”

\

  一个匿名的19岁建筑管理专业的学生说:“得到了这些免费的东西,我乐翻了天。大企业难免会出现失误。幸运的是这次捡漏的是学生。”这名学生订购了价值2100英镑(约19166元)的免费商品,包括唇膏、帽子、手套、枕头和水瓶等,他计划将这些捐赠给诺丁汉的流浪汉,还买了除臭剂、牙膏和身体喷雾剂等生活必需品给自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接待员补充道:“从周四到周六,我们都非常忙,因为仅在吉尔街的订单就有近3000个包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大学生发现亚马逊漏洞

上一篇: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展选拔活动 “首场软笔”选拔200位选手参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