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全国总决赛 陕西新华master团队荣获二等奖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1-01 14:43:49
[摘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创新教学效果。10月18日,2019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Sophon”赛站全国总决赛在星沙盛大开幕,我校学子-master团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总决赛,和国内众多高校学子同台竞技。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创新教学效果。10月18日,2019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Sophon”赛站全国总决赛在星沙盛大开幕,我校学子-master团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总决赛,和国内众多高校学子同台竞技。

\
\

  2019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Sophon”赛站共设有辽宁、北京、陕西、河南、江苏、安徽、四川、湖北、湖南、广东10大赛区,累计吸引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多轮评比选拔,共计30支团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在交通、保险、应急管理三个方向的应用展开,以“讲解路演+评委问答”的形式进行,并由评委现场打分角逐出最终获奖团队。

\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master战队演讲与项目展示是地铁客流量预警系统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Java语言的后台项目,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master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学生也获得了星环科技及合作伙伴、落地客户提供的就业实习机会。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http://www.sxxhce.cn/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AIIA 人工智能 巡回赛 全国

上一篇:西安市青年教师及中学学生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取得圆满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