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二届“逐梦杯”小学生校园足球邀请赛拉开帷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0-22 16:37:09
[摘要]10月20日上午,西安市第二届“逐梦杯”小学生校园足球邀请赛在陕师大凤凰城小学鸣哨开赛。

  10月20日上午,由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西安市灞桥区教育局主管,西安市足球协会、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主办,陕西中科科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西安市第二届“逐梦杯”小学生校园足球邀请赛在陕师大凤凰城小学鸣哨开赛。

image.png

  上午9时,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陕西师范大学产业开发处处长马进福,西安市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左忠,灞桥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白莉,未央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永望,未央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王波,灞桥区教育局德体卫艺科科长马小岗,未央区基础教育科体育专干张四知,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国际学校校长樊锁强,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校长魏展利,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校长尹苗,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校长党海峰,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副校长丁茜等领导嘉宾与来自西安市16所学校的足球少年们一起相约在陕师大凤凰城小学卓立馆,热情启动西安市第二届“逐梦杯”小学生校园足球邀请赛开幕仪式。开幕式上,鲜艳的国旗、公平竞赛旗、会旗,朝气蓬勃、乐观进取的16支代表队以及裁判员代表队依序进入赛场。

image.png

  来自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的同学们为本次开幕式带来活力四射的“街舞啦啦操”表演。他们用灿烂的笑容、奔放的热情,舞出了激情,秀出自我。伴随着欢快激昂的节奏,孩子们徜徉于舞步之间,激情洋溢在幸福的脸庞,翩飞的彩扇如振翅羽翼,展现当代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风采。

image.png

  紧扣本次比赛主题,由陕西师范大学凤凰城小学140名学生带来团体操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全体凤凰人将在追梦的路上勇往直前,不畏困难,不怕流汗,回首时,我们已经收获满满。同学们用最优美的身姿舞出心中的热情,老师们用最动听的歌声唱出对梦想的追逐,让我们勠力同心,逐梦而行。团体操表演结束后,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闫秀斌宣布西安市第二届“逐梦杯”小学生校园足球邀请赛正式开始。同学们将五彩斑斓的气球放飞“天空”,象征着美好的梦想启航飞翔。

image.png

  陕师大凤凰城小学吉祥物“天天”、“点点”将足球带至绿茵场地,闫秀斌、马进福、白莉、杨永望为比赛开球。足球比赛正式开始。穿着鲜艳队服的小球员们在赛场上奔跑、传球、射门,在队员们的呐喊和欢呼声中,两支球队紧密配合、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足球运动促使孩子们塑造良好品质,磨练坚韧意志,培养体育精神,期待小球员们能够在本次赛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加油!本次足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增进校际友谊,交流足球技艺,推动西安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逐梦杯 小学足球赛

上一篇:高层次人才可通过绿色通道申报高级职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