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为了永不毕业的毕业!子牙学宫第一届学员迎来不同寻常的毕业典礼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0-30 16:58:51
[摘要]2019年11月2日,子牙学宫一期学员毕业典礼将在西安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举行。子牙学宫特设题壶礼,为学员“加冕”。届时,将有第二届、第三届学员集体观礼,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2019年11月2日,子牙学宫一期学员毕业典礼将在西安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举行。子牙学宫特设题壶礼,为学员“加冕”。届时,将有第二届、第三届学员集体观礼,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据了解,题壶礼上,子牙学宫根据每位毕业学员的创业经历和在子牙学宫的求学经历准备了一段封神判词。寓意:入学两载,智慧灌注;子牙封神,开拓大业!还将赐给每位学员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封号,记录学员们美好而难忘的时光。在封神之时,还将赠送学员一件雕刻着题词的葫芦。寓意:醍醐灌顶现,子牙智慧延。愿莘莘学子,能够将导师教授的智慧融会贯通,此去前程似锦,创造无限可能。

  题壶礼还有很多的寓意,具体如下:

  一、题壶是一种礼意。表达了子牙学宫对同学们的深深情谊和美好祝愿。愿学子们能够以奋斗为邻,收获成功,以创业为朋,开创未来!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二、题壶是一种铭记。铭记在子牙学宫的美好时光,铭记一起经历的光辉岁月,铭记老师们的殷殷教诲,铭记同学们的互助热情,铭记自己的成长历程。不忘初心,为梦而行!

  三、题壶是一种运气。商道路程漫漫,子牙学宫愿将自由、创造、共享、美德的价值观传递给同学们,愿同学们将子牙所学智慧融会贯通,勇往直前!

  四、题壶是一种传承。愿子牙学宫的学子们,将从导师那里传承下来的智慧分享给更多有识之士。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帮助更多企业家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完成商道传承之大业!

  典礼期间,子牙学宫理事长冯仑以及多位理事(例如:中城投资董事长路林、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原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军、天朗集团董事长孙茵等)将出席仪式现场。

  棋道如商道,活动现场还设有立体棋盘,邀请莘莘学子,以天地为棋局,万物为棋子,共建共享子牙学宫,下出一盘珍珑棋局。还特别邀请了专业棋手与学员现场对弈,将对弈布局的智慧与企业经营理念融会贯通,匠心独特,别具一格。此外,现场还有很多引经据典、体验传统文化魅力的有趣互动,不仅有题壶(提葫)开笔,还有击鼓明志,更有“子牙在此、百无禁忌”等互动合影留念,充分演绎“为了永不毕业的毕业”。

  子牙学宫第四届学员预报名已经启动,如有意向,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了解。

image.png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子牙 学宫 毕业典礼

上一篇:西安工程大学研讨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