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能院举办2020届(工科、经管)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陕西教育新闻  陕能院 2019-10-22 14:17:42
[摘要]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10月19日-20日举办了“陕能院校企合作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10月19日-20日举办了“陕能院校企合作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为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沟通交流,10月19日晚,陕能院隆重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校企见面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任向明致辞,向参加见面会的36家单位、78位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就业工作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任向明表示,陕能院将围绕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加强和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坚持定期走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征求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保持持续发展,为企业培养更多综合素质高、社会企业满意的优秀人才。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image.png

  10月20日,该校在咸阳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20届(工科、经管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本次洽谈会按照“学校搭建平台重点推荐、企业学生双向选择”的思路,根据该校专业设置和行业需求,邀请了长期合作的省内外规模大、信誉好,具有行业特色、学生发展空间良好的企业来校招聘,共邀请参会单位205家,提供岗位9597个。陕西煤业化工集团下属企业、延长石油矿业公司、陕西有色旺峪矿业有限公司、彬县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及多家上市公司参与招聘。参会单位质量再创该校就业洽谈会历史新高。

image.png

  洽谈会期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陕西金泰氯碱化工有限公司、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等20多家单位举办了专场宣讲或面试会。副校长赵新法、党委副书记任向明、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切交流,详细了解单位用人岗位需求,并征求单位对陕能院人才培养的建议,为陕能院日后开展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

image.png

  来自陕能院及其他高校的应往届毕业生近3000人参加了招聘会。会场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精神饱满,2000多名学生向单位投递了简历,1000余名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近半数毕业生现场与各用人单位签约或达成就业意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承办此次洽谈会,各相关职能处室、二级学院通力协作,充分做好会场布置、后勤安保、招聘岗位信息提前推送等各项筹备、服务工作,使毕业生快捷获取招聘信息,为用人单位提供周到细致的会务服务,获得学校师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能院举办2020届(工科、经管)类毕业生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宁君调研我院西安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