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美国耶利哥高中师生团来西安中学交流访问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0-21 11:23:56
[摘要]2019年10月14日,美国耶利哥高中师生代表团一行18人来西安中学访问交流,这是两校自2012年缔结为友好学校以来美国耶利哥高中对西安中学的第五次访问交流。

  2019年10月14日,美国耶利哥高中师生代表团一行18人来西安中学访问交流,这是两校自2012年缔结为友好学校以来美国耶利哥高中对西安中学的第五次访问交流。

1.png

  西安中学欢迎美国耶利哥高中仪式现场

2.png

  西安中学张克强校长致辞

  在欢迎仪式上,西安中学校长张克强致欢迎词,他希望在一周的时间里多多体验西安中学的教育环境和校园文化氛围,体味陕西的民俗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传承。同时也希望西安中学的学生做好东道主,当好小主人,主动沟通交流,做两国文化交流传播的小使者。

3.png

  西安中学李文耀副校长向耶利哥高中师生赠送礼品

4.png

  美国耶利哥高中学生表演节目

  仪式上,西安中学副校长李文耀为耶利哥高中师生团赠送了礼品。在舞台上,两校的学生们相互展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点燃了整个会场欢愉的气氛。

  在为期一周的访问交流中,耶利哥高中的师生们,走进西安中学的课堂,走进接待学生的家庭,体验异国的教育氛围和家庭生活;走进陕西的旅游名胜古迹,走进西安的民俗风情街区,感受文化名城厚重的历史和丰富的资源;与西安中学的师生开展环保主题交流。精彩的活动,将会不断拓展两校合作新领域,开创两校合作新局面。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耶利哥高中 西安中学 交流访问

上一篇:西安市铁一中学举办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