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30 11:15:31
[摘要] 9月29日晚上,西安医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9月29日晚上,西安医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执行董事李林、党委书记韩忠诚、执行校长魏焕成、名誉校长王信隆等校领导出席活动,全体教师及2019级新生5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庆祝4100余名新生加入医专大家庭。活动由副校长吴宏辉主持。

\

  大会分开学典礼和庆国庆暨迎新晚会两个部分。

  魏焕成为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示祝福,同时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魏焕成指出,同学们选择了医学,就是选择了担当和奉献,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精神,刻苦学习,勇攀高峰,在人生新的起点收获知识,收获希望,收获成功!

\

  韩忠诚为庆国庆暨迎新晚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董事会,祝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并欢迎2019级四千多名新生的到来。韩忠诚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热爱祖国,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的决心;作为医专学生,要牢记“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的校训,牢记医学誓言,刻苦钻研,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晚会在盛大的开场歌舞《祝福祖国》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各系、各团学组织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一一呈现。女声独唱《绒花》感情真挚,音色优美,赢得师生们热情掌声,《我爱你中国》《天籁之爱》《水墨江南》《知否知否》《舞所不在》《我把太阳迎进祖国》《轻舞飞扬》等节目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医专师生对祖国的祝福和深深的爱。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师生们伴随音乐不停地挥动手中的小红旗,现场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最后,晚会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歌唱祖国》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以下是晚会精彩瞬间

\
\
\
\
\
\
\
\
\
\
\
\
\
\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医学院校 献礼祖国

上一篇: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暨2019年西安市名师引进培训今日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