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召开高职扩招工作部署会议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27 16:35:49
[摘要]为强力推进“高职百万扩招”专项工作,进一步宣传政策、分析形势、下达工作安排,确保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任务的圆满完成,2019年9月25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第三次高职扩招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院长冯居秦、院长助理王智锦、招办主任马敬涛及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blob.png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高职扩招专项工作部署会现场

  为强力推进“高职百万扩招”专项工作,进一步宣传政策、分析形势、下达工作安排,确保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任务的圆满完成,2019年9月25日,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第三次高职扩招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院长冯居秦、院长助理王智锦、招办主任马敬涛及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blob.png

  会上,学院招办马敬涛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高职扩招工作精神,部署了我院高职扩招的具体任务,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对学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扩招政策、时间节点、录取原则、资助政策、学费减免、经费保障和后续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他表示,为了做好本次高职扩招,学院理事会及集团董事会将不遗余力,利用有效资源,为高职扩招助力。

blob.png

  学院院长助理王智锦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陕招办【2019】21号《关于做好2019年陕西省高职扩招专项第三次补报名及考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他强调,百万扩招是国家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国家稳就业、调结构,实现2020年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也是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加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即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必须完成的底线要求,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克服畏难情绪,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克服困难、创新性完成扩招任务。

blob.png

  学院冯居秦院长客观分析了学院高职扩招宣传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充分理解扩招这一政策要求,事关国家发展战略,关系到国家经济转型,各部门要合力配合,吃透国家政策,把握原则和思路,并提出要求:一要将高职扩招工作当做一场政治任务去抓,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扩招任务;二要在完成基本任务同时保品牌、抓质量,确保学校发展内涵和质量;三要适应招生新变化,紧跟政策进行及时宣传。

blob.png

  最后,他指出,学院理事会、集团董事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作出了极大地政策支持,做好2019年高职扩招工作是当前全校最大的政治任务。学院要全面统筹协调和安排部署,将高职扩招作为“一把手”工程,带领全校教职工下大力气狠抓落实,有决心也有信心完成高职扩招任务!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高职扩招

上一篇:西安市2019年“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