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2019年“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27 10:43:48
[摘要]9月26日,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碑林区文明办、碑林区教育局承办的西安市2019年“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在碑林区铁五小学举行。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市的学校校长代表、碑林区铁五小学师生近3000人参加活动。

  华商网讯  (记者 杨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9月26日,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碑林区文明办、碑林区教育局承办的西安市2019年“向国旗敬礼”活动启动仪式,在碑林区铁五小学举行。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市的学校校长代表、碑林区铁五小学师生近3000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全市“向国旗敬礼”活动于9月25日至10月10日期间集中展开。下一步,按照活动的整体安排,全市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将紧扣活动主题和节日内涵,对未成年人进行国旗法、国歌法和党史国史教育,针对未成年人心理特点和接受能力,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主题班(队)会、演讲征文、歌咏演唱、观看红色电影等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全市未成年人强化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还将把“向国旗敬礼”活动和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通过广泛深入地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对学生进行“仁、义、礼、智、信”教育,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优秀文化,倡导文明礼仪,培育文明新风,使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和价值观念,提升品德修养和文明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努力营造崇德向善、文明守礼的校园环境。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国防职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