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益秦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第七期结业典礼在陕西工院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20 15:13:27
[摘要]9月10日,陕西省益秦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第七期结业典礼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会堂举行。

  9月10日,陕西省益秦集团“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第七期结业典礼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会堂举行。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敏忠,陕西省益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武文忠、办公室主任邓博、人力资源处处长余殿文,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清,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贾严鹏、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贾格维出席了此次活动,典礼由乌军锋同志主持。

  首先,刘清副院长对即将结业的第七期培训学员表示祝贺,他表示,2017年至今陕西工院与陕西益秦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服装技术与管理”培训班已累计完成了七期,学院一直秉承着技艺融合、理实并进、精益笃学的教学理念,对接益秦集团的服装生产实际和产业技术升级需求,不断在教学内容和组织管理上进行客观总结和科学分析,聚焦产业热点、解决实际难题。本次培训有很多亮点,比如在企业调研环节能接轨产业,密切关注智能生产线;在学员毕业设计中,突出中国元素,体现传承创新。希望培训团队对培训工作进行及时总结,对学员进行跟踪走访,积累经验,不断改进,确保培训质量持续提高。

  典礼上,学员代表黄陵监狱梁瑞星同志,向大家汇报了三个月的学习情况。他说,学院为我们精心组织教学,课程安排得非常丰富,授课的老师都是服装专业的权威,还安排了深受我们欢迎的团队建设,对为此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日程安排也非常合理,劳逸结合,既有紧张的学习培训,又有轻松的外出参观,学员们都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

  随后,武文忠副总经理宣读了表彰决定,为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结业典礼适逢教师节,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益秦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敏忠代表省监狱管理局和全体培训学员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张敏忠总经理结合我省及各监狱局服装制作发展的态势,从开展情况、建设情况和兄弟省份相关情况等方面对各监狱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和意见。他要求全体学员回到单位后,学以致用,要把学过的知识不断地联系实际,学员们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雁塔区举办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