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企业调研总结交流及考评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12 16:10:00
[摘要]9月6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企业调研总结交流及考评会在就业处网络招聘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校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9月6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企业调研总结交流及考评会在就业处网络招聘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校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考评组由党委宣传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校企合作处相关人员组成,会议由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主持。

  会上,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刘其兵对学院2019年暑期企业调研工作总体情况做了汇报。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依次对本学院暑期企业调研工作,从调研思路及活动安排、调研过程及完成的任务、调研数据及统计分析、发现的问题及对策提出、调研成果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汇报,严格按照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信息工程学院、商贸与流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四个优秀调研团队。

  本次调研活动,由学院领导、校企合作处、十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职教师共146人组成44个调研组,分别走访了陕西全省以及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江苏、浙江、四川、湖北、内蒙古等地区的249家企业,回访毕业生1478人(订单班学生654人),开拓新单位127家,收集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155份,毕业生创业案例44个。调研数据显示,用人单位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综合能力给予了广泛赞誉,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满意率达到96%以上。与此同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陕西工院暑期企业调研和毕业生回访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blob.png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篇:庆教师节 西安欧亚学院“为教师亮灯”活动闪亮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