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咸黄冈泾河学校隆重举行“恒睿成爱”教育公益基金会揭牌暨捐赠仪式庆祝教师节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9-09 17:19:40
[摘要]9月8日晚,在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建校开学一周年之际,学校隆重举行了“恒睿成爱”教育公益基金会揭牌暨捐赠仪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9月8日晚,在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建校开学一周年之际,学校隆重举行了“恒睿成爱”教育公益基金会揭牌暨捐赠仪式,庆祝第35个教师节。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教育卫体局副局长雒佳、恒睿教育董事长汪胜军、首批捐赠企业单位代表、兄弟学校代表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黄冈泾河学校总校长杨金安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建校一年来在各类学生会考中取得的骄人成绩,通告了学校教师在各类省市级教学评比、职称评定和学术论文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分享了学生在国际级、国家级、省市级各类文、体、艺大赛的的收获喜悦,畅谈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并勉励全体教师以第35个教师节为契机,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image.png

学校隆重举行了“恒睿成爱”教育公益基金会揭牌暨捐赠仪式。“恒睿成爱”教育公益基金主要用于资助部分家族经济困难学生和教师;奖励优秀学生和教师;教学、教研、科研等教育教学相关项目的设置和奖励;教师进修培训和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学校教学设施更新换代;其他各类与教育相关的公益项目活动。我们将充分利用好教育发展基金这个平台,按照基金会成立的宗旨,用好每一笔资金。

image.png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炳群主任、恒睿教育汪胜军董事长共同为为“恒睿成爱教育公益基金”揭牌。

image.png

在首批基金捐赠仪式上,乐华家居集团、陕西广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西安分行、陕西乐华恒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湖北商会、西安市黄冈商会、广东金意陶陶瓷集团、广东龙成药业有限公司、佛山艺恒实业有限公司、陕西远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市泾阳商会、陕西安贞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美国桥至美国际教育服务公司、西安市红安商会、罗建耀先生、西咸新区金叶茯茶有限公司、广东恒睿教育集团等企业及个人慷慨解囊,予以重金支持,首批基金共募集2050万元。据悉,成爱教育公益基金筹建期间,已先期运行,今年开学,基金已资助第一批家庭困难学生和教职工子女111人,资助金额96.95万元。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在庆祝晚会上,学校对2018-2019学年在教学教学、活动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师生们用丰富多彩和形式多样的歌舞节目,共同表达了对老师们诚挚的祝福。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伴随着《有一种美好,叫做教师》的精彩朗诵和全体老师的教师宣誓,西咸黄冈泾河学校“恒睿成爱”教育公益基金会揭牌暨捐赠仪式、庆祝教师节活动落下帷幕。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黄冈泾河学校 恒睿成爱

上一篇:联合国人口基金“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项目校园大使选拔开始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