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柬埔寨11.7万学生参加高考

教育首页列表 新民晚报 2019-08-22 10:59:35
[摘要]一年一度的柬埔寨高考于8月19日开考。教育青年体育部发言人尽速威扎表示,高考首日柬埔寨共有1745名考生缺考,另有43起考生考场健康出状况。

  (原标题:柬埔寨11.7万学生参加高考,首日1745人缺考)

  一年一度的柬埔寨高考于8月19日开考。教育青年体育部发言人尽速威扎表示,高考首日柬埔寨共有1745名考生缺考,另有43起考生考场健康出状况。

\

  尽速威扎说,今年高考生共计117073人,其中女生60427人,缺席考试1745人(女生678名),占总考生人数的1.49%。另外有43名考生在考场中出现健康问题,仅1名学生因病情严重而无法考试,其余考生继续完成考试。

  据教育部的报告,高考首日,有2名考生因携带纸条及手机进入考场而被取消考试资格。

  今年柬埔寨高考在全国共设立了202个考点和4809个考场。其中,理工类考生45414名、文科类考生73803名。

  本报图文综合微信公众号“高棉日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柬埔寨11 7万学生参加高考

上一篇:厦门一学校让学生证明自己是自然卷 医院霸气回应 下一篇:博士生研发“蟑螂机器人” 踩扁还能接着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