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孩子暑期游学消费趋于理性

教育时讯 中国网 2019-08-22 11:04:01
[摘要]有机构发布的《2019暑期游学账单》显示,今年暑假单次游学人均消费8641元,同比去年下降4.3%。

  (原标题:暑期游学消费趋于理性)

  日前,有机构发布的《2019暑期游学账单》显示,今年暑假单次游学人均消费8641元,同比去年下降4.3%。广州游学人均花费11963元,全国最高,其次是北京和上海。在游学消费上,家长已经越来越理性,不再一味求贵。

\

  @马果叶:丰富暑期生活,这是游学的本义。因此,游学应根据家庭经济情况量力而行,理性消费。

  @Sunshine:暑期游学能够让孩子增长知识、拓宽视野,但游学要有计划,要理性消费,避免“蜻蜓点水”式的游学。

  @山东高密单立文:游学是“学”加“游”,只重游不重学就失去了游学的意义。家长应理性对待游学,选对的不选贵的,学游并重,才能让孩子受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暑期游学消费趋于理性

上一篇:韩女教师与学生发生不当关系后 互报警骂对方是贼 下一篇:治理“掐尖儿”招考须建立利益协调机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