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2019CHINAFIT西安体育与健身大会将于9月1日隆重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8-20 16:49:03
[摘要]2019CHINAFIT西安体育与健身大会将于9月1日、2日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9CHINAFIT西安体育与健身大会将于9月1日、2日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还将邀请多位知名健身行业创始人、管理者,举办CHINAFIT西北区健身领袖高峰论坛、旁观者说两场精彩论坛。此外还有CHINAFIT西安大会开幕式、CHINAFIT陕西健身月启动仪式、CHINAFIT年度最美健身俱乐部——西安站颁奖典礼、CHINAFIT VIP CLUB西安站、2019“567GO杯”健体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2019滑向鸟巢轮舞大赛——西安站等多个特别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行业品牌与机构将共聚一堂,业内精英也将为与会嘉宾带来近百节的专业课程。

image.png

  展区课程论坛内容丰富

  本次CHINAFIT西安体育与健身大会将汇聚来自全国多家健身品牌与机构,包括健身器械、营养补剂、康复设备等20余个参展商,为参会嘉宾、学员、健身爱好者以及关注健康的西安市民带来行业前沿的产品、服务与技术。大会还将开设10间教室,课程内容涵盖健身、康复、营养、瑜伽、营销等共计百余节精彩课程。2019“567GO杯”健体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也将于9月2日在大会主舞台热情开赛。

image.png

image.png

  专业论坛分享真知灼见

  大会致力于增强健身行业经验交流,本次西安健身大会将举办CHINAFIT西北区健身领袖高峰论坛以及旁观者说——西安站两场论坛。其中,旁观者说——西安站将有4位重量级嘉宾出席论坛,分别来自中国健身产业链的四个领域,他们将通过各自的视角,深入探讨健身俱乐部行业的生存现状、发展方向,并给出自己的建议。此外,更有CHINAFIT VIP CLUB西安体育健身行业企业闭门会,为健身行业决策者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带动行业发展与进步。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iFitStar星学府健身工作室VIP沙龙分享会、百问百答2019健身营销知道大会、CHINAFIT·瑜伽在路上、CHINAFIT健康营养与素食论坛-西安站、CHINAFIT了凡公益行-西安站等精彩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2019CHINAFIT 西安

上一篇:“群‘英’汇战,谁‘语’争锋”,2019第三届阿斯顿英语全国辩论赛——“91Talk”杯总决赛成功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