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护考通过率96%,西安医专这个班太牛了!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8-07 11:03:15
[摘要]日前,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发布通知,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为:专业实务300分,实践能力300分,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

微信图片_20190807110916.jpg

  日前,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发布通知,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为:专业实务300分,实践能力300分,一次考试通过两个科目为考试成绩合格。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考四班180人参加考试,173人成绩合格,通过率达到96%,远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018年全国平均通过率为36%)。

微信图片_20190807111004.jpg

  据西安医专教务处处长闫晋晋介绍,护士执业资格证是护士执业及单位聘任相应技术职务的必要依据,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唯一途径,实行国家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国家统一考试制度,考试严格,通过率一直不高。闫老师说,为了提高学生的考试通过率,让她们尽早拿到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成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学校近几年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加强了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研究和指导,在教学改革、实验实训、见习实习等环节都加入护考考纲考点内容,让同学们早早就明白护考考什么,怎么考,重点在哪,难点在哪,这样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过关率。

微信图片_20190807111033.jpg

  据悉,西安医专今年共有550名同学报名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496人成绩合格,整体考试通过率超过90%。

编辑:郭宁

相关热词搜索: 护考 通过率 西安医专

上一篇:西工程大赴北京暑期实践团顺利开展“筑梦创业 探索创新”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