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中考招生咨询记实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8-02 12:48:36
[摘要]2019年西安市中考招生咨询会今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image.png

  2019年西安市中考招生咨询会今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本次咨询会面向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提供中招咨询和报名服务。现场参与人数众多,针对家长和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老师们进行了现场咨讯,尽量满足广大家长及考生的需求。

  【现场的工作人员针对每一个问题都给予了详尽的答复】

image.png

  感谢每一位参加宣讲会的家长的支持和参与,今明两天我们还会安排宣讲会,欢迎各位2019届初三学生和家长来我校咨询。

  【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互动气氛热烈】

image.png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近期学院动态

  一、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被“陕西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授予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image.png

  作为西北地区唯一的全国烹饪实训示范基地,我院大胆创新,破解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的教材瓶颈,向退役军人提供“宣传咨询——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一站式落地服务。

  整合学院资源,构建培训平台。建立烹饪实训基地、旅游管理培训基地、酒店管理培训基地、食品加工培训基地、家政管理培训基地及电子商务培训平台。同时,学院精心挑选业务过硬、素质较高、经验丰富的优秀骨干教师为学员授课,为培训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师资保障。

  二、旅游孔子学院将携手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黄金海岸华人会在黄金海岸共同举办“旅游孔子学院第五届中国美食文化节”。大家最期待的“中国美食晚宴”将于“七夕之夜”(8月7日)在黄金海岸Coolibah Downs Private Estate(41 Mt Nathan Road, Gold Coast )举行。黄金海岸有机肉公司提供的上等原料,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特级大厨的精心制作,澳大利亚南方酿造葡萄酒集团提供的美酒佳酿,一场不容错过的美食盛宴。

image.png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是一所培养知识型、高技能旅游烹饪人才的特色院校,融教学、科研、职业技能鉴定为一体,在国内职业教育院校中负有盛名。吴红金院长将亲自带领刘银宝、杨涛、赵彦奇、米佳四位大师赴澳献艺,烹饪精美的陕西美食。

image.png

编辑:杨姗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中考招生咨询记实

上一篇:与你同行------欢迎广大学子报考西安市车辆中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