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重磅 | 泾华学校2019年秋季高一新生招生公告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7-24 11:14:24
[摘要]报考代码:040703。招生对象:在咸阳市参加中考且符合咸阳市教育局划定的民办学校最低控制线以内的全体初中毕业生。招生计划:2019年计划招收高一新生300人,设6个教学班,每班50人。

image.png

报考代码:040703

  招生对象:在咸阳市参加中考且符合咸阳市教育局划定的民办学校最低控制线以内的全体初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2019年计划招收高一新生300人,设6个教学班,每班50人。

  志愿填报: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在规定时间限内登陆咸阳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jyj.xys.gov.cn/)填报志愿。

  凡欲就读泾华学校的考生,填报志愿应注意以下问题:

  1.在咸阳市各县区参加中考的所有符合我校最低控制线的初中毕业生均可填报泾华学校;

  2.本次招生由上级主管部门按照考生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网上录取,因报考我校人数较多,录取名额有限,故考生只有将泾华学校填报为第一志愿,录取几率较大;

  3.未填报泾华学校志愿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办理报名手续:

  依据市教育局公布的录取结果,考生持《录取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内到泾华学校办理入学手续,逾期不办理入学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初三毕业生及家长来电咨询,填报志愿期间也可来校由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填报。

  咨询电话:

  029-36499069 (学校招生办)

  泾 华 学 校

  这是一座远离尘嚣的宁静学苑

  这是一处多彩欢乐的成长乐园

  这是一个让学子全面发展的绚丽舞台

  这是一处让师生享受成功喜悦的温馨家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杨姗

相关热词搜索: 泾华学校 2019年秋季 高一新生招生公告

上一篇: 西安工程大学子赴留坝实践之旅 : “互联网+”促发展 农村电商助脱贫 下一篇:《长安十二时辰》没有爆料的美景和美食,这里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