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中学航空班41人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 录取人数占陕西省45.5%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7-21 10:40:21
[摘要]“我真的太激动了,为孩子感到骄傲!”当看到自己的孩子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后,一位家长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image.png

  华商网讯 记者 王振力“我真的太激动了,为孩子感到骄傲!”当看到自己的孩子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后,一位家长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image.png

  7月20日下午,陕西省西安中学青少年航空毕业班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在西安中学报告厅礼堂隆重举行。陕西省西安中学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9届41名学员顺利通过身体检查、心理测试、政治审查和高考选拔,正式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飞行专业录取,录取人数占陕西省45.5%,占西安市75%,位列全国16所青少年航空学校前列。

image.png

  录取通知书发放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孩子们难掩心中喜悦,纷纷与家人们相互拥抱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向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的同学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仪式现场,西安中学张克强校长首先致辞。他希望被录取的同学们是要锤炼品行,自觉加强道德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人格和精神立身于世;要志存高远,发扬西中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与职责,不忘初心,矢志飞行,勇挑建设世界一流空军的责任重担,以青春豪情、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要奋斗超越,快速的适应航空大学和空军部队的生活,练就强健的体魄和内心,经得起学习和生活中的任何挫折,在追梦圆梦中,体味成功喜悦,彰显人生价值,实现自己的空天梦想,展翅翱翔祖国的蓝天。

image.png

  陕西省教育厅基教二处刘宏恩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西安中学为国防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在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过程中,西安中学用忠诚书写蓝天情怀,用大爱诠释担当精神,从源头提高空军飞行员生源质量。他希望学校珍惜成绩和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举全校之力把空军青少年航空班办得更好,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坚定航空报国的远大理想,积极投身学习训练,砥砺作风,锻造军人精神特质,为实现蓝天梦想而努力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一本录取即将结束,二本选专业干货来了! 下一篇:陕西师范大学“助力脱贫攻坚,青年薪火璀璨”大学生实践团赴岚皋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