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三天,近万人次,西安医专教博会上受追捧!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27 14:50:48
[摘要]6月24日到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image.png

校领导与参会人员合影

  6月24日到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精心筹划,认真组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纯正的医学专业特色受到家长和考生的追捧,三天时间咨询接待量达到近万人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咨询场面火爆,老校长接待学生和家长

  展会期间,学校执行校长魏焕成等来到现场,慰问参会师生并指导工作。由于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太多,学校老校长李健唐还亲自参与咨询,成为博览会期间年龄最大的咨询老师。

image.png

  执行校长魏焕成接受采访

image.png

  招办主任张一接受采访

  西安医专展位前的火爆场面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陕西电视台“教育起跑线”、凤凰陕西、新浪陕西、搜狐陕西及腾讯网、华商网等媒体纷纷对学校招生情况进行了报道。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9教博会 陕西工院受考生及家长热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