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召开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可研报告专家评审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27 13:35:39
[摘要]6月14日上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信息技术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我院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向卫民、省发改委社会处调研员强伟、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权炜、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二处处长王国正,陕西工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刘清出席会议。

  6月14日上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信息技术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我院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向卫民、省发改委社会处调研员强伟、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权炜、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二处处长王国正,陕西工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刘清出席会议。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杨中合、曹红月,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任慧军、王新海,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答蔚红,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孙桂新等6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可研报告编制服务和项目设计服务企业代表,陕西工院基建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组和与会人员听取了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创新创业中心/信息技术中心的可研报告编制服务企业西安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工作汇报,评审专家依据报告内容进行了质询、答疑并逐一反馈了评审意见和建议。评审组认为,陕西工院产教融合工程项目两栋大楼的“可研报告”章节设置齐全,深度基本达到要求,并给出了具体评审意见,建议学院与可研报告编制服务企业、项目设计服务企业充分沟通会商,认真汲取专家组评审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图片2.png

  省发改委、省教育厅要求我院高度重视项目的立项审批工作,主动协调编制服务企业、设计服务企业认真研究专家组评审意见、逐条落实,尽快完善报告,力争7月15日前呈报省发改委审批。目前,该项目立项审批时间紧迫、后续审批任务繁重,学校要规避暑期的影响,按月上报项目推进情况,确保产教融合工程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据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包括创新创业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两栋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2075平方米,总投资约8000万元。其中,创新创业中心为地上8层、地下1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投资约5000万元,具有汽车技术智造中心、创新技术与现代制造体验中心、智能制造技术中心、职教人才技术服务中心等四个功能版块;信息技术中心为地上5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8575平方米,投资约3000万元,具有“互联网+”产业促进中心、数字化校园网络管理中心、数字化资源共享中心、集团化办学信息服务中心、信息技术能力训练中心等五个功能版块。项目建成后,能较大地改善我院办学基础条件,进一步发挥高等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人才培养需求。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工院 产教融合

上一篇:遇见创新 | 艺术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