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高陵区人社局携19家企业来陕西工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陕西教育新闻 陕西工院 2019-06-18 09:30:33
[摘要]6月13日上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参加集体学习与交流研讨。

  6月13日上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贺天柱、纪委书记康强、副院长梅创社、副院长刘清和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与交流研讨。

  会上,党委书记惠朝阳传达了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院长张晓云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副院长梅创社传达了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贺天柱传达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培养规划(2019-2023年)》文件精神和中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文件精神。

  惠朝阳同志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本次学习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在全院范围内就相关问题再次进行巡视、督察,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校园稳定和谐。张晓云同志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照中省文件要求,制定出台我院具体的政策制度和实施方案,将精神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效落到工作的改进、推进中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工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上一篇:黄冈市、西安市领导莅临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考察指导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