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莅临西航职院教博会展位视察工作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24 15:43:39
[摘要]6月24-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近300所高校和留学机构参展。

  6月24-26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近300所高校和留学机构参展。本次展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省”为主题,组织“三展示两活动”,即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高校科技成果展、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校企对接洽谈活动和高等学校招生咨询活动。

image.png

副省长方光华为西航职院点赞

  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省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副书记李智军、陈乃霞,副厅长刘建林、袁宁等领导莅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展位视察工作。党委书记周岩,院长赵居礼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攻坚扶贫、士官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受到了方光华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image.png

党委书记周岩查看布展情况

  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主要展示大学文化建设成果以及高校教育扶贫成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从专业价值、学业构成、师资队伍等方面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学校的专业建设水平,通过对大学精神、办学理念、发展目标、科技成果以及学校杰出人物代表的典型事例的详细介绍,展示陕西高校文化建设成果。

image.png

副省长方光华等领导视察西航职院展位副省长方光华等领导视察西航职院展位

  高校科技成果展主要展示各校最新、最具有创新性、最实用的科技成果,利用展板、具体结构图、电脑模型造型、实物模型等形式,从能源化工、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资源环境与公共安全等方面展示高校的学科优势特色。 研究生创新成果展集中展示陕西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科研成果、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全省研究生的创新成果,并对研究生创新成果进行奖项评选。

image.png

  高等学校招生咨询活动,将组织各普通高等学校专业招生人员,结合学校自身专业特色及就业亮点,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全面、准确的招生信息,现场解答高考志愿填报相关问题。

image.png

  此次展会,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教博会”参展工作组,下设会务组、布展组、成果实物组、招生宣传组和综合保障组。展会上,学校党政领导、科研处、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招就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等师生现场为考生和家长介绍今年的招生政策及填报志愿注意事项。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展示了无人机、3D打印、嵌入式技术等展品和部分师生科研成果,以及定向士官生的培养、国旗护卫队风采展示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驻足观看,使考生和家长对报考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image.png

  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是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连续第五年招生,近几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士官培养工作得到了教育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国防动员部和省厅领导的充分认可,此次教博会也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场面火爆。2019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空军、陆军定向培养计划招收460名,专业为飞行器制造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飞机电子设备维修等。招生省份覆盖陕西、山东、四川、西藏、甘肃、宁夏和新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518分 理科一本468分 下一篇:“潮玩长安·乐游星球”2019 长安大学城主题集市暨长安蒜泥星球试运营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