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小学动态 > 正文

陕西省首届教育软件正版化活动成功举办 四所学校获捐赠

中小学动态 陕西省版权协会 2019-06-22 12:35:36
[摘要]6月21日上午,“深化网络安全意识 推进教育软件正版化服务”陕西省首届教育软件正版化主题活动在西安举行。

image.png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软件正版化工作,提高信息化建设版权意识,6月21日上午,由陕西省版权协会、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信息丝绸之路发展联盟主办,陕西省版权协会软件工作委员会承办,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陕西省摄影家协会教育摄影分会、西安教育技术与网络学会协办的“深化网络安全意识 推进教育软件正版化服务”陕西省首届教育软件正版化主题活动在西安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决策部署,探讨研究软件版权保护中存在问题及解决途径,不断增强社会大众支持正版、拒绝盗版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性,助力我省教育系统、教育行业软件正版化建设,努力推动我省软件版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陕西省版权协会理事长曹先觉、陕西省摄影家协会教育摄影分会主席陈小平分别致辞。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版权代理部副主任陈雨佳、中央电化教育馆副研究员李蕾、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技术总监许敏俊、北京金山软件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冯波、北京中天瑞合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房中正、陕西省版权协会软件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浩分别主题演讲。

  一直以来,省委省政府相关机构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通过建立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制度、建立健全软件正版化各项制度、软件正版化自查整改等多项措施加强正版软件管理,从源头上减少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

  活动现场,微软(中国)教育、北京金山软件分别通过陕西省版权协会软件工作委员会向陕西省西安中学、陕西莲湖教师进修学校、陕西碑林教师进修学校、延安市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四所学校捐赠了价值十万元的正版软件,助力中国教育,支持正版软件。

  “陕西省版权协会软件工作委员会”是陕西省版权协会二级委员会,受陕西省版权协会领导。作为联系政府和行业的桥梁和纽带,陕西省版权协会软件工作委员会将按照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统一要求,充分发挥协会职能作用,坚持“维权益、促产业、助政府”的宗旨,全方位开展“咨询、监测、维权、调解”服务,进一步增强软件版权保护力度,配合政府部门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切实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首届教育软件正版化活动成功举办

上一篇:3岁儿子被绑架 19年后终寻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