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二三本合并如何填报志愿?大数据来帮你

高校动态 2019-06-19 16:45:00
[摘要]

  定鼎大计,权在细节;运筹帷幄,决战人生;胜在高考,赢在志愿。

image.png

  高考已经结束了,面对志愿填报,你是不是也有这些疑问?

  疑问1:二三本合并后会带来哪些变化?有哪些影响?该如何应对?

  疑问2:志愿填报中除了参考往年的最低分数线和最低录取位次还要参考哪些因素?

  疑问3:高考志愿填报中“冲稳保垫”梯度应该如何把控?

  疑问4:学校了解少、专业内涵、学习内容、就业方向不清晰,政策没读懂,如何科学填报志愿?

  疑问5:如何正确理解平行志愿,梯度志愿,谨慎规避高分滑档风险?

  疑问6:志愿填报策略与技巧,解读的人多,专业的人少,如何慧眼识别志愿填报辅导的坑?  

image.png

  高考志愿填报的重要性!

  高考志愿填报对高考录取结果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不仅关系着考生四年的大学经历,更与考生未来职业发展密切相关。

  1)是进入职业生涯第一次重要的选择,是设计未来人生的起点。

  2)依据考生实际情况, 锁定行业方向,聚焦岗位诉求,选择心仪专业。

  3)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更接近未来社会需求和新业态发展趋势。

  陷入这些志愿填报误区,后果你承受不起!

  1)平行志愿可多次投档,没有先后顺序。

  2)平行志愿不存在落选风险。

  3)只凭院校或专业名称盲目报考。

  4)寒窗十年,高分低就。

  科学志愿填报是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千万不能临时抱佛脚。同时,还要考虑到大小年、专业梯度、专业冷热集合、专业未来趋势等因素,千万别让孩子的理想分数与理想的大学失之交臂。如果你也想帮孩子填个好志愿,但是又无力持续学习志愿填报知识,也不知道如何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去选择合适的专业。那么,不如把这个专业的问题交给专业人士来做—西安欧亚学院招生办邀请狗熊会专家团队为你用大数据现场解决难题。

  大数据如何帮你填出好志愿。

  大数据收集,展示全量录取结果,用可视化的方式呈现某个分数段的学生被录取的占比构成。  

image.png

  全网大数据挖掘,将全国相关专业的岗位、行业需求、毕业生体量、支付薪资了然于胸。 

image.png

  可视化数据科学指导你如何冲-稳-保-垫。

image.png

  考的好不是最终,报的好才是全部。我们采用层次及精准分布的算法,我们是真正的大数据挖掘,我们有稳定的专家队伍,我们有万余名成功志愿填报实践案例,不凭经验,全量全面全貌,不靠臆测,因此与众不同。 

image.png

  看狗熊会专家团队如何帮你答疑解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预约电话:029-88286749 13909263908

  时间:2019年6月22日-6月26日10:00-12:00

  地点:西安市雁塔区东仪路8号欧亚学院行政中心511会议室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合并 如何

上一篇:首届招生的西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推荐给你! 下一篇:2019“西高杯”英雄联盟校园争霸赛完满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