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最牛女学霸宿舍" 9名同学8人考研成功

教育时讯 中国新闻网 2019-06-18 14:59:04
[摘要]在河北地质大学2019届毕业生中,有一个女生宿舍的学生格外引人注目,全宿舍9名女生中有8人考取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名校或国家重点科研机构研究生
\

  6月的大学校园,弥漫着毕业季的气息。在河北地质大学2019届毕业生中,有一个女生宿舍的学生格外引人注目,全宿舍9名女生中有8人考取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名校或国家重点科研机构研究生,1人考取部队文职工作,被网友称赞为“最牛女学霸宿舍。”图为6月12日,女学霸们在宿舍“重温”大学生活。

\

  女学霸们在图书馆自习。

\

  该宿舍一位毕业生教一位留学生跳舞。

\

  女学霸们在学校博物馆“重温”大学生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最牛女学霸宿舍 9名同学8人考研成功

上一篇:跟网恋对象搞“投资” 硕士被骗90万 下一篇:校外培训机构生意火爆 “减负令”到底有用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