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黄冈市、西安市领导莅临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考察指导工作

陕西教育新闻 黄冈泾河学校 2019-06-17 15:01:27
[摘要]黄冈市政府副市长陈少敏等一行莅临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考察交流。

  2019年6月16日下午,黄冈市政府副市长陈少敏、黄冈市教育局局长王银芬、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叶自元,西安市教育局局长姜建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任炳群、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李枫艳、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书记马兴林、泾河新城教育卫体局副局长何西瑛等一行莅临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考察交流,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董事长汪胜军、总校长杨金安及各校委会成员陪同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陈少敏、姜建春、任炳群等一行,在我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办学设施及校园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交流会上,杨金安以“秉承黄冈特色 融入西安特色”为主题,重点就教育教学质量、目前取得成绩、今年招生情况等向与会领导进行了汇报。

image.png

  李枫艳在交流中谈到,西咸黄冈泾河学校办学近一年来,社会效益已逐步凸显,社会反响较好,希望学校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地方教育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image.png

  姜建春对西咸黄冈泾河学校办学近一年来的成绩、先进的办学理念及国际化视野给予充分肯定,他讲到:黄冈文化影响深远,黄冈教育人的付出和教育情怀值得学习,对黄冈为中国革命做出的贡献表示敬佩;西咸黄冈泾河学校弥补了泾河新城教育资源,黄冈泾河学校代表黄冈教育的精英,从目前情况看,西咸黄冈泾河学校已初步得到社会认可,取得可喜的成绩,各级教育部门将会在学校改革创新、国际教育、师资帮扶等各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努力探索、锐意改革,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也期待学校服务西咸、融入西安、对接国际,办一所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的学校,成为影响陕西的新的教育品牌。

image.png

  王银芬表示,西咸黄冈泾河学校是一所起点很高的民办学校,办学设施齐备,一批有教育情怀的、高学历、高水平的教师在这里教书育人,办学理念先进,相信不久的将来学校一定会成为受当地老百姓欢迎的优质学校。

image.png

  陈少敏在交流会上讲到,西安和黄冈都是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历史文化厚重,黄冈红色文化突出,两所城市对教育都非常重视,期待两市携手共进,更好地推动城市教育的发展。西咸黄冈泾河学校“精英教育、国际视野”的办学理念起点很高,办学目标明确,激励黄冈泾河学校自身要更努力,真正办成名校、为黄冈品牌增光添彩,架起西安与黄冈教育交流的桥梁。

image.png

  座谈会后,各级领导就当前教育发展趋势、学校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西安市、黄冈市领导对学校的持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文图:房鹏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黄冈市 西安市 领导 莅临 西

上一篇:高陵区教育局成功举办“铸时代师魂 展教师风采”教职工艺术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