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智享计划”校企合作协议

陕西教育新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06-18 09:27:53
[摘要]6月6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智享计划”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6月6日下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智享计划”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智能铸造产业联盟秘书长、共享装备副总裁、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杨军,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产教融合经理曹艳丽,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中心以及材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罗怀晓主持。

  在观看了学院及共享集团宣传片后,刘永亮副书记代表陕西工院对杨军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职教特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及开展校企合作的模式,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陕西工院与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的合作。

  杨军总经理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状况;曹艳丽经理就如何启动“智享计划”及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设想和思路做了详细讲解,并表示期待与学院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

  会议最后,刘永亮副书记和杨军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智享计划”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协议的签订,为陕西工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

  校企双方签署“智享计划”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

  双方合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签订”智享计划”校企合作协

上一篇:黄冈市、西安市领导莅临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考察指导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