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华商网邀请您参加雁塔区民办初中招生面谈工作家长监督团!

教育首页列表 华商网 2019-06-14 14:41:43
[摘要]华商网邀请您参加雁塔区民办初中招生面谈工作家长监督团!

image.png

  为保证雁塔区2019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面谈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兹委托华商网公开遴选25位家长代表,现场见证民办学校初中招生面谈工作全过程。如果您是西安市雁塔区非六年级的小学生家长,并对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改革有一定关注和了解,可以报名参与本次公开遴选活动。本次活动于6月15日上午开始至6月18日下午结束,因涉及学校较多,报名后,我们先会对您的身份进行核实,后续会以短信电话形式通知您参与时间和学校地址。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一、遴选条件

  仅限西安市雁塔区小学生家长。因工作回避制度要求,六年级学生家长不参与此次报名。

  二、信息要求

  学生家长需完整提供“家长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孩子姓名、学校和班级”信息。

  三、纪律要求

  家长代表在面谈监督过程中,须遵守相关秩序,保证面谈环节有序进行。

  四、报名时间

  6月14日下午14:00至6月14日下午18: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五、参与环节

  遴选出的25名家长代表,后续会以短信及电话方式通知时间及参与学校地点。届时,请您携带身份证现场亲自参与雁塔区民办学校初中招生面谈工作部分环节,并监督见证面谈工作全过程。

90acy966.png

扫码报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民办初中

上一篇:住建部修订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 注重幼儿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