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工大启迪中学2019年小升初招生公告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13 10:32:04
[摘要]西北工业大学咸阳启迪中学是经咸阳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依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出台的2019年招生入学政策,我校 2019年小升初招生工作即将开始。
image.png

  西北工业大学咸阳启迪中学是经咸阳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依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出台的2019年招生入学政策,我校 2019年小升初招生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招生事宜公告如下:

  1

  招生对象

  具有咸阳市户籍或咸阳市学籍、陕西启迪科技有限公司子女、启迪学区房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且有唯一选择启迪中学就读意愿、愿承担启迪中学学费的小学应届毕业生。

  2

  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5日-22日(8天),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

  3

  所需材料

  1.家长持户口本(或相关户籍证明)及复印件(A4纸正面复印户主和学生本人信息,反面复印父亲和母亲户口或者是监护人的信息);

  2.学生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3.家长持上述材料到启迪中学进行填表报名,领取《面谈证》。

  4

  组织实施

  “面谈”时间从7月7日起,学生持《面谈证》准时参加面谈,逾期不到者,按照放弃“面谈”处理。

  5

  招生咨询

  地  点:启迪中学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咸阳市世纪大道中段55号

  咨询电话:029-33191131

  029-33191132

  特此公告

  西工大启迪中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工大 启迪中学 招生公告

上一篇: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国赛三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