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英泰学校国际部志愿者参加2019西安国际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06-11 10:55:31
[摘要]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英泰学校国际部的师生为了给唇腭裂儿童送上一份最真挚的儿童节礼物。

  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英泰学校国际部的师生为了给唇腭裂儿童送上一份最真挚的儿童节礼物。12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志愿者团队,走上街头宣传募捐,他们的真诚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纷纷捐钱捐物。为了缓解小患者们手术前的紧张情绪,他们精心准备了手术室门口的儿童游乐区,还有要送给每一位小患者的礼物。

image.png

  2019年5月31日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和逸杰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爱满古城 微笑未来——2019西安国际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拉开了帷幕。

image.png

  上海九院唇腭裂专家王国民教授向英泰学校国际部赠送纪念牌匾。

  西安英泰学校国际部携手阿里公益、周大福公益、毕马威会计事务所,丽丝卡尔顿酒店集团组成了此次活动的非医疗志愿者团队。英泰学校国际部的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担任了外籍医生翻译、小儿心理辅导、电子病案、患者护送等非常重要的岗位。尤其在外籍医生翻译岗位充分发挥了国际学生专业的英语翻译水平。

image.png

  活动历经四天,共计筛查160余名患儿,近百名患儿得到免费救治。“爱满古城 微笑未来——2019西安国际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圆满结束。英泰学校国际部受邀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的表彰大会,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颌面外科主任舒茂国教授为英泰学校国际部学生颁发了志愿者表彰证书。

  这次的志愿者活动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我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有一个健全健康的体魄,多么珍贵,要珍惜身边的幸福。我们一个小小的善意和微笑,对患儿和家人来说都是灿烂的阳光。同时也学到与人相处,增强了自信心,培养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品质。最后还要特别感谢我的老师和两位队长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image.png

  英泰学校国际部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再一次履行了他们这么多年来秉承不变的教育理念——理论结合实践,用爱心做学生们最好的导师。不论是每年数场的公益活动还是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都在实践中去感受,学习并且成长。让每一位学生充分的用爱心和平时所学习的知识去帮助有困难的人,也让他们可以在每一次公益活动中升华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英泰学校 国际部 志愿者

上一篇:智慧校园、智慧教室、智慧课堂——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